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六人-泰坦尼克上的中国幸存者》制片人罗彤

纪实台首页 来源:《六人-泰坦尼克上的中国幸存者》制片人罗彤 2021年09月21日 1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罗彤出生于音乐世家, 2002年,因为对影视拍摄强烈的热爱,放弃了运动品牌市场总监的美好仕途,成为一名独立纪录片制片人,并创立罗家文化。17年来,由一个只有3个热血文艺青年组成的小团体,逐渐发展成兼创意、策划、导演、拍摄、后期制作、海外协拍等全方位发展的国际团队。


作品列表:

纪录片《阳关三叠》(2007年美国Syracuse国际纪录片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其作为导演兼制片人的微电影作品《兔女郎的想入非非》(入围2013美国High Falls电影节,北京国际短片电影节光年奖等)被收入在IMDB电影库中(编号tt2485852)。而2014年担任制作人的酒吧实景话剧《神采飞扬》同样大获成功。2017年,其担任出品人和制片人的黑色幽默短片电影《我是杀手》,斩获多项国际大奖。2020年出品并监制纪录片《六人-泰坦尼克上的中国幸存者》。


我要纠错编辑:李莉 责任编辑: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更多
《传家》
体验最中国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详细 >
《品牌的奥秘》
通过品牌的窗口观察世界。详细 >
《大运河》
世界最长运河穿过的中国历史详细 >

纪录图集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