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即将北京开幕

纪录动态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2日 17: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2016年8月25至27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即将在北京展览馆如期举行。本届展会主题为“合作、创新、共赢、发展”,面积24000平米,日前,参展商多达1802家、参展节目约6万余部,汇集了国内外优秀的电视剧、电影、纪录片、动画片、电视栏目等,题材涵盖各个领域,云集了活跃在电影电视制作领域的各大制作商、发行商和播出机构,各类影视节目纷纷在此亮相。

1

1

 

上市公司规模性亮相

本届展会亮点纷呈,各大影视业上市公司齐聚一堂,成规模亮相。从往年的华谊、海润、华录百纳、华策到而今的唐德、大唐、捷成世纪、幸福蓝海、南方领航等,14年来,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已经成为了中国影视产业蓬勃发展的见证者。

2

红色主题传递信仰之光

本届节目展作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后的一个国家级影视业大型盛会,也在建党95周年,以及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带来了一系列重温建党历史的优秀作品:纪录片《重生》、《筑梦路上》、《信仰的力量》、《长征》、《西方人眼中的长征》等;电视剧《建军大业》、《我是红军》、《红旗漫卷西风》、《长征大会师》、《政委》、《海棠依旧》、《三八线》等,红色旋律,唱响理想篇章,重温峥嵘岁月。

 

1

少数民族译制中心专区展示

本届首次集中展示少数民族语译制成果,新疆兵团卫视、新疆电视台、康巴卫视、青海省民族语影视译制中心、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等带来蒙语、藏语、维吾尔语的优秀译制节目。

5

联合展区格局特色1

“走出去联合展区”集中展示了国家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展示了新成立的丝路电视国际合作共同体成员单位,旨在积极搭建宣传中国影视文化企业的平台,扩大中国影视文化产品和服务的国际影响力,力求以团结互信、平等互利、包容互鉴、合作共赢而将不同种族、不同信仰、不同文化背景的国家联系起来共享和平、共同发展。

“甘肃联合展区”携第五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以及《金城兰州》、《凉州会盟》、《河西走廊》等一系列反映甘肃风貌的节目首次登场。

1

“纪录中国联合展区”汇聚了17家播出制作研究机构,旨在聚合行业资源,集中展示中国纪录片产业风貌。

1

我要纠错编辑:宋莹莹 责任编辑: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更多
《传家》
体验最中国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详细 >
《品牌的奥秘》
通过品牌的窗口观察世界。详细 >
《大运河》
世界最长运河穿过的中国历史详细 >

纪录图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