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上海纪实《档案》

《上海纪实-档案》 20190610 《战场》系列 铁原阻击战(五)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10日 2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51年6月3日拂晓,美军第二十五师加入战斗,在一八九师正面同时展开3个团,发起多路轮番攻击。战至中午,一八九师战斗减员十分严重。一八九师一直坚守到天黑,才奉命将阵地移交给接防的军预备队一八八师。 一八八师在师长张英辉率领下,连夜冒雨开赴阵地,6月4日拂晓前接防完毕。随后,他们立即加修工事,做好长期防御准备。他们进入阵地不久,美军在地空交叉火力掩护下,以1个师的兵力分多路向一八八师阵地实施波浪式疯狂攻击。 (《上海纪实-档案》 20190610 《战场》系列 铁原阻击战(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