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纪录片编辑室》

《纪录片编辑室》 20181108 我们一起走过——穿在上海(上)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08日 21: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改革开放后,上海人用在“翻花头”上的时尚细胞一下子被激活了,服饰潮流不断蜕变迭代,丰富多彩起来。上世纪七十年代末,人们对世界的了解渠道越来越多,法国人皮尔·卡丹的到来“忽如一夜春风来”,打开了中国服装时尚的大门。1980年,中国第一支时装模特队在上海亮相,模特们在T台上迈出的步伐冲破了当时许多禁锢保守的观念,这在国内引起了很大的震动和反响。1986年,人们突然发现上海街头的色彩开始丰富了,服装开始多样化了。(《纪录片编辑室》 20181108 我们一起走过——穿在上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