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上海纪实《档案》

《上海纪实-档案》 20180917 上甘岭·最长的43天⑥突破封锁线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17日 21: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上甘岭的战斗,可以说是“联合国军”的一次突然的行动,指挥官范弗里特就是想用强攻的方式,最强的火力,以最快的速度拿下上甘岭的两个山头,在上甘岭,志愿军除了战斗部队之外,还有一个近万人的运输队和担架队,如果说前沿阵地的战士还可以藏身于坑道当中躲避炮火的话,那么运输物资和伤员的队伍却只能每天穿越封锁线的炮火才能够完成任务,他们虽然没有亲临一线战斗,但是为了一线阵地输送了弹药、食物等必需品,而且,更是拼死抢救了众多年轻的生命,在极其残酷的环境下,运输队和担架队对上甘岭战役的成败起到了相当关键性的作用。 (《上海纪实-档案》 20180917 上甘岭·最长的43天⑥突破封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