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纪录片编辑室》

《纪录片编辑室》 20180723 我们的40年 第一集 今天很好看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23日 20: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改革开放40年间,百姓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些变化可能是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的。但是纪录片的影像记录下了这些珍贵的画面,上海作为改革开放最前沿的城市,上海百姓40年间的生活变化都在这些镜头里。第一集将展示上海百姓外貌上的变化,穿着从黑白灰到五颜六色、款式多样,还有美发美容业的兴起,在那个时代里也是非常新潮的事物,现在再看,乐趣无穷。而对于这些变化,其中最重要的还是观念的开放,和心灵的敞开。(《纪录片编辑室》 20180723 我们的40年 第一集 今天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