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收官 形成话题效应 专家解读:“爱之深、情之切”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 来源:广州日报 2018年02月28日 17: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图

 

        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收官,播出以来保持着不俗的收视率。很多网友认为,客观地讲,这一季节目水准颇高。在美食之外,它更多地表现了中国人的文化、情感和精神,这些人文的内容应该引起更多人的重视,值得仔细品味。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边疆透露,《舌尖3》对于美食行业有很特殊的意义,“事实上中国美食在国际推广上具有非常大的潜力。《舌尖3》剧组走向中国城市乡村的角角落落,走向很多中国人都不知道的地方,将这些地方的人对自己的文化的追求、对自己的美食的喜悦传递给世界,是非常有意义的”。

我要纠错编辑:李东芷 责任编辑: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更多
《传家》
体验最中国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详细 >
《品牌的奥秘》
通过品牌的窗口观察世界。详细 >
《大运河》
世界最长运河穿过的中国历史详细 >

纪录图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