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库专题央视精品顶级首播走近真相纪录30分CCTV9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导演:王申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08日 15: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观看精彩纪录大片

原标题:

“跨文化交流在我目前的人生经历和创作经历中占很大比重。认识世界,吃是一条特别重要的桥梁。饮食里汇集着交融、变迁和认同。”——王申

王申,《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分集导演。

纪录片、剧情片导演、编剧、剪辑。1991年出生于北京。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于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就读电影编剧专业。

本科创作《离乡》,获中国纪录片学院奖最佳大学生作品奖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单元最佳导演奖。

导演纪录片长片处女作《芳舟》,讲述希腊华人大姐大迎接叙利亚客人的悲喜故事,提名第30届阿姆斯特丹国际纪录片电影节(Idfa)最佳荷兰影片。本片为荷兰、中国、加拿大各方联合制作,获得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基金支持。

长期与欧洲电影界合作创作。曾参加戛纳、柏林、鹿特丹、釜山等国际电影节。

 

我要纠错编辑:田洪玲 责任编辑: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更多
《传家》
体验最中国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详细 >
《品牌的奥秘》
通过品牌的窗口观察世界。详细 >
《大运河》
世界最长运河穿过的中国历史详细 >

纪录图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