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纪录片编辑室》

《纪录片编辑室》 20171127 维吾尔族青年的国旗情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7日 23: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祖国的西部边陲,有一个名叫库台克力克的小村庄,村民们都是朴实的维吾尔族农民。一年前,在上海总队武警部队十大忠诚卫士李峰的帮助下,村里成立了一支维吾尔族青年护旗队,李峰也因此和这个小村庄结下了不解之缘。前不久,已经结束驻训任务返回驻地的李峰再次来到这里,为了当初的一个承诺,他要带领十名青年护旗队员前往首都北京。万里行程,他们带着全村乡亲的嘱托,离开祖辈从未走出过的故乡,圆心中的国旗梦,并且护送一面曾经在天安门广场升起过的五星红旗回村,让这面国旗飘扬在库台克力克。 (《纪录片编辑室》 20171127 维吾尔族青年的国旗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