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纪实天下》

《纪实天下》 20170925 追梦的默剧“家”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5日 23: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梓是一名默剧演员,2011年,他和几个朋友们共同建立了北京“拿大顶剧社”从事默剧表演,到今年的4月1号,剧社将迎来它的第五个生日。默剧是一种自由的、没有语言束缚的,凭借演员的神态和肢体语言就能传递情感的表演艺术。虽然默剧在世界的舞台上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在法国,默剧更被视为艺术瑰宝,但是国内的观众对默剧的了解还是稍显陌生,默剧演员的生存环境非常有限。为了实现自己的演员梦,王梓还去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话剧。即便刚开始的演艺道路充满艰辛,现实的残酷也曾让王梓不知所措。但出于热爱与家人的鼓励,默剧还是如空气一般,融入到了王梓的生活,陪伴在他的成长之路上。(《纪实天下》 20170925 追梦的默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