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纪录片编辑室》

《纪录片编辑室》 20170912 急诊室·下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2日 20: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4岁的陈甘泉,只身一人到上海打工,却为900元工资举刀砍人,自己跳下天桥,四肢全部摔断。在他住院的三天时间里,既没有亲戚朋友来探望,也没有任何人对这起事件有任何说法。最后,医生终于打通了病人父亲的电话。而这场冲动的意外,让他不得不离开上海,告别这座曾经憧憬的城市。32岁的王胜云,为了理想,来到上海,行医七年,却依然艰难生活。在我们的拍摄过程中,他轮岗离开了抢救室,他说,三个月已是极限,太难坚持下去。这是发生在急诊室的故事,这座城市里的相聚、离别,欢笑、泪水,凝聚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见证着这座城市的悲欢离合。(《纪录片编辑室》 20170912 急诊室·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