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BTV纪实《档案》

《北京纪实-档案》 20170825 一生痴情 于凤至对张学良的半世等待(上)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5日 21: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于凤至是富商于文斗之女,张学良的原配妻子。在张学良的坎坷人生之中,一直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于凤至深受张作霖的重视,张作霖让张学良娶了于凤至做了他的儿媳。1927年,张学良结识了赵四小姐,他们一见钟情,双双坠入爱河,于凤至没有失却昔日风范,待她如同姐妹。然而,“西安事变”让张学良从一个指挥千军万马的司令一夜沦为阶下囚。于凤至为搭救张学良,几经周折,后因有病急需治疗及考虑到子女的前途,她才又再次携子女赴美。(《北京纪实-档案》 20170825 一生痴情 于凤至对张学良的半世等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