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BTV纪实《档案》

《北京纪实-档案》 20170729 砥柱中流 伟大的敌后抗战(七)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9日 21: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敌后战场取得的辉煌战绩,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有许多外国人,他们带着好奇和向往,来到这片充满着抗日热情、勇敢自信的土地上,探寻考察。其中,1944年,成为了特殊的一年。这一年,一支代表民间的外国记者团和代表官方的美军观察组,突破国民党的封锁线,来到了敌后抗日根据地。这一年,是中国共产党外交的开始,也让世界对中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们在敌后抗日根据地考察游走了一遭后,几乎不约而同地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中国未来的命运属于中国共产党。 (《北京纪实-档案》 20170729 砥柱中流 伟大的敌后抗战(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