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BTV纪实《档案》

《北京纪实-档案》 20170705 红军不怕远征难 第五集 奇兵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5日 22: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遵义会议之后,中央红军在赤水河畔,土城青杠坡,遭遇了一场失败。但是,这场战斗却令红军在云贵川地区,上演了一出四渡赤水的传奇。然而,在这条路上,邓寅章不仅仅失去了二哥,他身边亲密的战友也一个一个地牺牲了,面对生死离别,邓寅章发誓要走完他们没有走完的路。邓寅章接下来的任务,是一个人穿越敌人的封锁线,向兄弟二营传达三渡赤水的命令。但是,枪林弹雨,危机重重,邓寅章将如何应对?四渡赤水不仅仅是邓寅章这样的红军小战士的付出,它的背后,也是毛泽东与蒋介石的殊死较量。 (《北京纪实-档案》 20170705 红军不怕远征难 第五集 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