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影事》

《影事》 20170616 北京之巅看北京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7日 00: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冰沁于心,新华社签约摄影师,著名旅行摄影师,酒店体验师,作为摄影圈的“传奇人物”,他的足迹遍布全世界7大洲,登陆过南北极,他还是自驾达人,自驾行程超过25万公里。相当于环绕地球赤道6圈。他还是一名资深的爬楼党,征服世界各地,50多座城市的300多座高层建筑,并创作了大量精彩绝伦的高空摄影作品。2017年四月,刚刚完成欧洲旅行的冰沁于心回到北京,他惊喜的发现北京的雾霾治理效果显著。面对晴朗的天空,他酝酿了一个新的拍摄计划,拍摄北京城市的高空景观,用高空视角俯瞰北京,将拍摄的作品积累成影集,让更多人看到晴空下的北京。(《影事》 20170616 北京之巅看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