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沙场》

《沙场》 20170524 苏-33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24日 22: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没人见过苏-27挂载过外部副油箱。苏-27需要5270千克燃油来满足其作战航程要求,而机身油箱总量却达到惊人的9400千克。但这么大的内油容量也不完全是好事,根据苏联空军制定的要求,苏-27必须能在80%内油状态下进行8G机动,如果把苏-27的内油容量放开到9.4吨,那么势必就要对机身进行加强以满足过载要求,这反过来会增加重量,降低飞机性能,这是不可接受的。最终,设计团队与苏联空军协商后决定把苏-27的内油容量限制在5270千克,只在转场或特殊场合中才在机身内部的超载油箱灌入额外的4130千克燃油,所以自然就没人见过苏-27挂载副油箱了。(《沙场》 20170524 苏-33是怎样炼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