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奇妙之旅》

《奇妙之旅》 20170418 神奇飞猫在哪里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8日 22: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遵义的地表下层,有着中国最为复杂的洞穴系统,中国最长洞穴——双河洞就位于遵义的绥阳县。这里洞穴遍布,处处透露着神秘,加上贵州常年阴雨的天气,这里的每一处黑暗仿佛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营造出一种迷幻未知的氛围。就在去年,科考人员在双河洞发现了一种罕见物种,这种可以在空中滑翔的像松鼠的动物引起大家的好奇。雨果,在北京玩洞穴探险多年,他对这些洞穴里的神秘现象总是充满兴趣。为了探寻这种被当地人称为飞猫的动物,他和遵义的洞穴摄影师赵揭宇来到双河洞,期待找到更多关于飞猫的信息。(《奇妙之旅》 20170418 神奇飞猫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