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BTV纪实《档案》

《北京纪实-档案》 20170315 一九五三 美国间谍风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5日 2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53年6月19日,整个美国的目光都集中到了这里,两个犹太裔美国人朱利叶斯和艾赛尔·罗森伯格,在所有囚犯的目光注视下,缓缓地穿过这条走廊,而走廊的尽头门的背后则是辛辛监狱的终极刑具---电椅,6月19号,在犹太教的安息日,晚上八点太阳落山之前,朱利叶斯和艾赛尔·罗森伯格就在这样的电椅上,结束了他们的生命。1890年,人类历史上第一把用来处决犯人的电椅在纽约州的监狱里启用了,他们夫妇俩是这里仅有的两位因非谋杀罪名而被处死的犯人。 (《北京纪实-档案》 20170315 一九五三 美国间谍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