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沙场》

《沙场》 20170227 加利波利的冷血杀手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7日 21: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沈比利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中部的一个采矿小镇克勒蒙特,是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击中目标最多的狙击手。他小时候常常在学校得奖,教育部的调查报告里说他“聪明伶俐,有教养”。不过当时的澳大利亚仍然是拓荒时期,几乎没有什么高等学府,十几岁时沈比利因此不得不辍学。辍学后的沈比利在闲暇时常在家乡附近打袋鼠,对这些早期拓荒者来说,打袋鼠是仅有的几项娱乐活动之一。袋鼠是群居动物,往往几十只一起活动,如不能一枪毙命,受伤的袋鼠会乱蹦乱跳,其他的袋鼠就会立马逃走。所以沈比利要求自己必须百发百中。这种经历对狙击手来说是非常宝贵的经验。袋鼠猎手的经历,将沈比利锻造成了一位顶尖狙击手。(《沙场》 20170227 加利波利的冷血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