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回家》

《回家》 20161116 赵长军 武林记事(下)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6日 21: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赵长军,1960年10月生于西安市,回族,原籍河南开封。六岁习武,十岁进入陕西省武术队开始接受系统的专业训练。1972年,赵长军第一次参加全国武术比赛,以出色的表演获优秀奖,引起武术专家的关注。1974年赵长军首次随中国少年武术团访问日本,他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国家体委的嘉奖,被称为“少年武术外交家”。从1978年到1987年,赵长军凭着过硬的武功和超人的毅力,十次荣获国际国内武术比赛“个人全能冠军”。夺得金牌54枚,被誉为武术界的“长胜将军”,成为中国武坛迄今为止唯一的一位“十连冠”和“金牌大户”。 (《回家》 20161116 赵长军 武林记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