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影事》

《影事》 20161028 留给未来的北京城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29日 00: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每一位北京人,似乎都有着一个关于胡同的情结,然而有这样一位仁兄,却把这种情结变成了一股子轴劲儿,他准备凭借一己之力,用后半辈子的时间,为北京胡同修一部影像志。这位轴人名叫包庆涛,在做摄影师之前,他曾是国内资深的策划师。那时他虽不及年薪百万,却也过着优渥的生活。然而为了能够心无旁骛的拍摄胡同,六年前包庆涛辞掉了令人羡慕的工作,目前他已经用镜头记录下1807条胡同,拍摄了149133张珍贵的胡同影像,然而有趣的是,包庆涛拍摄的这本影像志,并不是留给当下,而是留给未来的北京。(《影事》 20161028 留给未来的北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