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回家》

《回家》 20160907 开播十五周年特别节目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7日 20: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回家》这个栏目是吉林省广电局和吉林电视台倾力打造的,已经播了15年。这15年里,屏幕的变化可以说是五彩缤纷、眼花缭乱,当然其中也有浮躁之气,低俗之风。难能可贵的是,《回家》一直以她始终不变的文化精神和品质,坚守着高雅文化的阵地,紧扣着构建和谐社会的主旋律。《回家》节目独辟蹊径,提出“家文化”的创意。她如同一把精准的手术刀,解剖“家”这个社会的最小细胞,从人生最细腻处演绎出微言大义,收到了尺幅之内、千里之外的效果,使人在观赏之中,获得文化上的享受和审美的愉悦。(《回家》 20160907 开播十五周年特别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