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影事》

《影事》 20160826 那些年 我们拍过的它们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6日 2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位中国导演带着一百多位老外,扛着“长枪短炮”,出没在深山老林、深沟峡谷,用镜头去捕捉中国最顶级的野生动物……这件事,光想想就觉得疯狂,但还是有一个人做到了,他就是导演陆川。这部用尽洪荒之力打造的电影,就是今年暑期档以四千七百多万票房,零差评逆袭的《我们诞生在中国》,该片是迪士尼公司继《疯狂动物城》、《奇幻森林》动物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尽管该片最初在全国公映时,排片率不足3%,但上映十几天,便已超越了《海洋》,成为了自然类电影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票房冠军。高冷的雪豹、呆萌的熊猫、淘气的金丝猴,这些中国独有的神秘生灵,让《我们诞生在中国》成为了暑期大荧幕中的一股清流。然而,这种很迪士尼的风格,一开始导演陆川是拒绝的。(《影事》 20160826 那些年 我们拍过的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