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回家》

《回家》 20160818 王军霞——人生跑道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8日 20: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军霞1973年1月19日出生于吉林省蛟河市,原中国女子田径队队员,奥运冠军。1993年在世界田径锦标赛上获得10000米金牌,同年在全运会上打破了女子3000米和10000米的世界纪录。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女子5000米金牌,成为中国首位获奥运会长跑金牌的运动员,被誉为“东方神鹿”。王军霞改变了很多,人生的经历让她变得更加成熟,更加能够看淡一切,提到之前种种的一切,王军霞总是希望让那些关心她的人放心,所有事情都已经成为过去,不过王军霞依然还是王军霞,亚特兰大身披国旗的那一幕,会让所有人永远记在心里。 (《回家》 20160818 王军霞——人生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