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沙场》

《沙场》 20160805 “重炮潜艇”的迷途危机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5日 20: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潜艇是当今世界最为神秘的“水下杀手”之一,对于它来说,最具威胁的猎杀方式是静静地潜伏在大洋之下,等待猎物主动送上门,然后对其发起致命的一击。隐蔽性是潜艇的最大优势,而只有鱼雷才能够让它在整个猎杀过程做到神不知鬼不觉,因此自从潜艇诞生之后,鱼雷一直是它最有效和装备最为广泛的武器。然而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初期,法国研制的一艘潜艇却故意将鱼雷退隐二线,转而装备和重型巡洋舰以及战列舰火力相当的重炮,那么这艘装备重炮的潜艇到底有怎样的能耐,如此另类的火力配备到底会让这艘法国潜艇如虎添翼还是画蛇添足? (《沙场》 20160805 “重炮潜艇”的迷途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