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BTV纪实《档案》

《北京纪实-档案》 20160628 夺命的乌龙球 血溅世界杯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8日 21: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足球场上,乌龙球的出现更像是一个黑色幽默。一旦在世界杯这样的重大赛事中出现自摆乌龙导致球队失利,队员肯定免不了要背负各种压力,甚至为此丢掉性命。1994年7月2日,哥伦比亚国脚埃斯科巴在国内被歹徒枪杀,歹徒一边高喊着“多谢你的乌龙球”,一边向他射击。这一暴力事件的直接导火索就是埃斯科巴在美国世界杯上攻入一粒乌龙球。在当年的美国世界杯哥伦比亚VS美国队的小组赛上,球队主力后卫埃斯科巴在上半时不慎制造一粒乌龙。(《北京纪实-档案》 20160628 夺命的乌龙球 血溅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