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沙场》

《沙场》 20160321 莫斯科的“饥饿游戏”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1日 22: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罗斯媒体2月21日报道,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人士透露,因经济形势严峻,俄今年的军队及国防开支将削减5%,约合21亿美元。这次削减的主要领域是国防订货、军备采购、新武器研发及设计试验、现有设备维修及更新的支出均会减少。据俄经济政策研究所军事经济研究室估算,上述方面的总支出约为21420亿卢布,相当于俄国防开支的68%。战略火箭部队作为军中宠儿,不会遭遇任何预算危机,但其麾下的潜艇部队就不那么幸运了:新的核潜艇将暂缓投入使用。在喀山恢复图-160轰炸机生产的计划可能暂时搁置或有所延迟。(《沙场》 20160321 莫斯科的“饥饿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