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沙场》

《沙场》 20160205 四面出击的全球“消防员”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05日 2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12月1日表示,美国打算向伊拉克增派一支特种部队,但此举却遭到了伊拉克“打脸”, 伊拉克总理海德尔-阿巴迪表示,反对美国增兵;伊拉克什叶派民兵警告,如果美军入境,将成为袭击目标。其实早在2015年10月14日,美国白宫就声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通知国会,他将部署300名军事人员到西非国家喀麦隆,以进行空中收集情报、监视和侦察行动,对付“极端恐怖组织”。对此有评论指出,在中东处于混乱、非洲大片土地被“极端恐怖组织”占据、美国总统选举激起对恐怖威胁日益强烈担忧的情况下,白宫正在稳步地扩大美国特种作战部队的全球使命。 (《沙场》 20160205 四面出击的全球“消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