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沙场》

《沙场》 20151201 稀有战舰的“谢幕”危机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02日 0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今年6月在美国巴斯钢铁船厂拍摄的照片显示,DDG-1000型驱逐舰2号舰“迈克尔孟苏尔”号已经分段组装完毕。不过从时间点上,媒体发现,这第二艘DDG-1000型驱逐舰2号舰“迈克尔孟苏尔”号于2013年5月23日进行龙骨铺设,而第三艘“林登约翰逊”号早在2012年4月4日就开始建造,建造时间点明显早于2号舰,但在2号舰已经接近完工的情况下,3号舰的建造却依然没有取得明显进展,有分析称,这种进度的延期似乎已经预示着美军对于3号舰并不看好,如今2号舰很有可能将成为这款科幻战舰的最后一艘。(《沙场》 20151201 稀有战舰的“谢幕”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