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经纬》

《经纬》 20150707 60载漫漫女王路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08日 01: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是现代史上第一位在王位稳坐了60年的女王。人山人海,满是热情的双手,60年的责任,60年来毫无怨言的服务于她的臣民。我们熟悉的是维护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统治的保护机制,就是连续性,但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停滞不动是无法获得连续性的,君主制或许总是相同的,但它个中的故事却大不一样,她成功的使君主制现代化并发展,这是无人能及的。她历经了12任首相,而她依然老当益壮。在这部拍摄长达一年半多的纪录片里,我们将探究女王是如何做到人所不能,如何保留一些重要传统,以及她是如何调整、倾听、改变。 (《经纬》 20150707 60载漫漫女王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