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全纪实》

《全纪实》 20150413 宝藏谜踪 第一集 藏宝图疑云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14日 02: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四川省彭山县岷江大桥仙女湖引水工程中,一件轰动四川的文物哄抢案正在发生。相传明末张献忠曾沉银湖中,而期位置就在岷江上游。在四川意外身亡的张献忠,其大量财物也不翼而飞。江口发现疑似张献忠宝物事情震惊四川,四川省彭山县岷江大桥仙女湖引水工程中,一件轰动四川的文物哄抢案正在发生。相传明末张献忠曾沉银湖中,而期位置就在岷江上游。在四川意外身亡的张献忠,其大量财物也不翼而飞。江口发现疑似张献忠宝物事情震惊四川考古界。在多项被挖出的证据面前,专家们的试验论证解答令人感到蹊跷的细节。 (《全纪实》 20150413 宝藏谜踪 第一集 藏宝图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