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玩转地球--旅游

《玩转地球》 20140515 摇滚上菜

来源:央视网2014年05月15日 21: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玛格丽特河地区的岩洞就像瑞士奶酪的孔一样密集,遍布整个地区。阿莱克斯和马特受邀与一个意大利家庭在他们的葡萄庄园共进午餐。阿莱克斯了解了世界顶级的坎波雷羊奶奶酪。制造这种奶酪的是个组合有些出乎意料的家庭——退休警察、退休手术室护士和他们的儿子——澳大利亚锦标赛亲少年组冠军。与此同时,马特认为这里的羊奶极度适合制作羊奶冰淇淋,再配上夏季水果、开心果和从花园中刚刚摘下的玫瑰花瓣制成的玫瑰糖浆。继续羊的主题,马特决定利用起常常被人们忽略而且较为便宜的部位——羊脖。他采用真空低温蜜制的方法烹制羊脖,最后佐以柠檬端上餐桌。(《玩转地球》 20140515 摇滚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