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回家》

《回家》 20131215 青春一九三零 第七集

来源:央视网2013年12月15日 18: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俄罗斯的维亚斯克埋藏着十三位中国士兵,现在唯一可以确定身份的就是被误杀的刘凤阳,剩下的十二个人没人知道他们是怎么死的,没有名字,也没有身份,只知道他们是八十八旅的士兵;夏礼亭,十四岁时参加了抗日队伍,之后在八十八旅担任少尉排长,直到抗战结束也没有和家里联系过;张正恩,在八十八旅的时候是一名下士,抗战时两颗弹片射进了自己的身体,从此一只眼睛失明;有消息称,抗战结束后,部分八十八旅的士兵加入了(前)苏联国籍,中苏关系破裂后,他们再也无法回到中国。更多精彩,敬请收看。 (《回家》 20131215 青春一九三零 第七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