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社会

《新视野》 20130715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16日 00: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国军舰正常远洋活动再引日本紧张; 2、“宗谷海峡有怎样的地理和战略意义?”; 3、“日本为何认为中国海军通过宗谷海峡另有目的?”; 4、“中俄军演刺激了日本的紧张神经?”; 5、日本防卫省拟强化“海军陆战队”功能; 6、安倍内阁支持率仍居高位 是否“修宪”态度暧味; 7、“如果安倍胜选 是否会立即启动修宪进程?”; 8、“安倍低调对待修宪问题的意图是什么?”; 9、“安倍对于修宪“态度暧味”的意图究竟是什么?”; 10、奥巴马向普京“追讨”斯诺登; 11、“美俄总统通电话谈斯诺登 能否达到美国预期的效果?”; 12、“斯诺登的去留会否影响美俄首脑会谈?”; 13、“美国是否会因斯诺登 动用一切力量对付俄罗斯?”。 (《新视野》 2013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