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社会

《新视野》 20130603

来源:央视网2013年06月04日 02: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外媒热议习近平拉美之行; 2、“中国与美国争夺在拉美的影响力?”; 3、“加强与拉美经贸关系 商业活动还是战略考量?”; 4、香格里拉对话会中国再受关注 戚建国妙语回应国际热点; 5、黄岩岛争端无需诉诸国际法庭; 6、钓鱼岛问题留给后人解决; 7、“戚建国副总参谋长的讲话释放中方怎样的善意?”; 8、“‘中国和周边国家摩擦增多’是中国受关注的原因么?”; 9、“为什么菲越等国在今年“香格里拉对话会”上有所收敛?”; 10、香会看点:中日关系很微妙; 11、越南想提南海问题反被噎; 12、菲律宾提黄岩岛无人回应; 13、“日本为何先回避再套近乎?”; 14、叙利亚战火蔓延到黎巴嫩; 15、沙林毒气现叙利亚战场; 16、“黎巴嫩真主党是一个什么组织?”; 17、真主党的介入会使得叙利亚局势更加复杂吗?; 18、“为何美国没有干涉叙反对派使用化学武器?”; 19、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难产 解决危机困难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