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看发展 话辉煌》

《看发展 话辉煌》 20121212 苍茫商海竞风流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13日 06: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青海宁食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副食品连锁经营、食品生产加工、物流配送、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多元化股份制企业集团。 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零售批发经营为一体的企业集团,年商品销售亿元以上。 自有品牌“一片绿”是青海省著名商标。研发生产的具有高原特色的蜂产品、冬虫夏草、牛肉干、牦牛鞭干、柴达木枸杞、藏雪莲、藏红花等10余个品种的产品质量纯正。各式糕点、月饼,占据青海80%以上的市场份额,蜂蜜、蜂王浆、花粉获得国家级绿色环保标志和农业部全国名优产品。 作为在宁食集团已工作数年的张海英、窦锋利两位员工也讲述了他产在宁食集团的生活。更多精彩,请关注。 (《看发展 话辉煌》 20121212 苍茫商海竞风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