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谁借我厨房》

《谁借我厨房》 20121012 谁借我厨房之男人帮 劲爆点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12日 18: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介绍“海南鸡饭”的烹饪方法:主要食材:三黄鸡、巴郎叶、辣椒、鸡油、泰国香米;“三黄鸡”做法:1、当水烧开后,在锅里放入葱段、姜块和蒜;2、将鸡三进三出,最后完全放进锅里;3、当水开锅后,关火,将锅用锡纸盖好,等25分钟;4、另起锅,倒入油以后,加入鸡油、葱、姜、蒜和巴郎叶,之后就可倒入泰国香米;5、当米饭炒至变色,加入鸡汤,两勺盐调味,搅拌均匀;6、用锡纸将装米饭的锅放入烤箱里烘烤;7、另起锅,依次加入生抽、香油、盐和鸡粉搅拌均匀;8、将鸡放入冰水,取出,按鸡骨的纹路切开,摆放,浇上之前滚烫的酱汤;9、将米饭放入盘中,放入黄瓜、姜蓉、辣椒酱以及老抽调味即告完成。(《谁借我厨房》20121012谁借我厨房之男人帮劲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