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谁借我厨房》

《谁借我厨房》 20121003 印尼炒饭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03日 19: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介绍“印尼炒饭”的做法:食材:鸡蛋、米饭、海鲜酱、柠檬秆、小咸鱼、虾丁、鸡胸肉、洋葱丁、豇豆、胡萝卜、海米碎、炸干葱、小西红柿;烹饪方法:1、在锅中倒入少量油,将海米放入热油中,煸香,倒入洋葱丁炝锅;2、放入鸡蛋、虾丁、鸡胸肉,大火爆炒,将肉类煸炒至七分熟时放入胡萝卜丁和豇豆继续煸炒;3、加入印尼海鲜酱,继续煸炒,关火,倒入米饭和食材搅拌均匀,再次开火,放入柠檬秆和小咸鱼,微微小炒,即可出锅;4、摆盘时用生菜丝将炒饭环绕,再点缀以小西红柿,撒上少许炸干葱,摆上有东南亚风情的柠檬秆。(《谁借我厨房》20121003印尼炒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