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谁借我厨房》

《谁借我厨房》 20121001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01日 19: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介绍“清蒸龙虾”的做法:主料:波士顿龙虾;配料:柠檬洋葱碎红酒醋洋葱汁番茄汁姜蒜汁芥末蜂蜜汁;烹饪方法:(1)挑选龙虾:澳洲龙虾背后有倒刺,没有钳子,肉质相对较硬;波士顿龙虾背部光滑,有两只大大的虾螯;(2)把清洗干净的龙虾直接放入蒸箱(如在家中煮一到两只龙虾,可以放在锅中煮五到七分钟);(3)把热蒸好的龙虾迅速放入冰水中;(4)从背部切开龙虾,去除虾胃和虾线,取出完整的龙虾肉放置盘中;(5)在虾螯中间砍一刀,用手轻掰,取出虾肉;(6)用洋葱蒜、红酒醋、红酒盐、胡椒粉和少许食用油调制出红酒醋洋葱汁。((7)用龙虾肉蘸着酱汁食用即可。《谁借我厨房》20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