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亚丁湾护航正在进行》

《博览》 20120928 亚丁湾护航正在进行(四)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28日 14: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的官兵尽管在执行护航任务之余会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放松心情,但是他们仍然抵挡不住对祖国和亲人的思念之情。半封闭的战斗舰艇空间狭窄、平台有限,适合护航官兵锻炼的地方有限,而“微山湖”综合补给舰的甲板为官兵们提供了锻炼体能的平台,每天晚饭后他们都会聚集在甲板上进行各种活动。为了进一步加强和世界各国海军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各国人民的友谊,展示人民海军的良好形象,2010年7月18日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结束后导弹驱逐舰“广州”舰和导弹护卫舰“巢湖”舰组成的中国海军舰艇出访编队踏上了访问埃及、意大利、希腊等国的新航程。2010年9月11日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顺利返回湛江某军港,至此在海上航行了192天的海军护航官兵终于踏上了祖国的大地。(《博览》20120928亚丁湾护航正在进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