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博览》(纪录片)

《博览》 20120924 人民海军成立60周年海上阅兵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24日 16: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09年4月23日,一场展示各国海军共同构建和谐海洋决心的海上大阅兵在青岛附近的黄海海域展开,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多国海军检阅活动,也是海军史上最大规模的海上阅兵。按照预定计划,活动将被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为海上分列式,检阅中国的舰艇,第二阶段为海上阅兵式,检阅来自14个国家的21艘舰艇。1号码头的一艘巨大军舰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它就是“和平方舟”医院船,它是中国自行研制的世界首艘万吨级医院船,堪称一座现代化海上流动医院。14时45分分列式结束,海上检阅开始,蔚蓝的大海上各国舰艇组成了一幕壮丽的风景,15时10分气势宏大的黄海大阅兵落下帷幕。(《博览》20120924人民海军成立60周年海上阅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