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请上车》

《行者》 20120910 请上车系列 地震预言家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10日 23: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台东县,张书豪被原住民的米酒辣椒所吸引。称为“台湾第一辣”的原住民小米椒,让张书豪口腔麻木。而杂货店老板利用牛奶、米酒、咖啡调制的解辣水,大大缓解了张书豪的灼辣感。离开台东,张书豪继续向着花莲骑行。途中,张书豪遇到了一位徒步环岛旅行者。一个星期以前,台湾发生了5.6级大地震,而位于花莲的渔港,也在近期频频传出有渔民捕获深海地震鱼的消息。而这种深海地震鱼原名曼波鱼,不仅长的奇特,体型也十分巨大,鱼皮硬如铁皮。这种鱼,也只有在花莲,才会被进行烹饪料理。本期节目,让我们跟随张书豪,继续单车环岛旅行。(《行者》20120910请上车系列地震预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