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文明甘肃》

《文明甘肃》 20120901 寄望未来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01日 23: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社会建设的脊梁,是祖国未来建设发展的强有力的支柱。100多年前,著名学者梁启超面对积贫积弱的国家发出呐喊“强国要从少年做起!”在一百年后的今天这句话以深深的烙印在国人的心里。04年国家出台加强和改进未成年思想道德的若干意见。甘肃人口2600万,其中18岁以下的未成年约为873万,为了落实中央精神,全省组织了“甘肃省未成年人成长行动计划”,等活动来响应国家的号召,积极的进行开展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像把德育放在教育的首位的张掖一中一样,甘肃省部分学校都注重德育的教育。在学校里的开展经典阅读来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校园心理剧充分展现学生的心里态度,让学生更有活力的成长;学校努力的举办着各种活动能让学生在欢乐的学习中成长。本期节目将带您一同走进甘肃省未成年人的学校成长环境。(《文明甘肃》20120901寄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