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文明甘肃》

《文明甘肃》 20120829 德行陇原

来源:央视网2012年08月30日 12: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时代在变化,人们的认识也在变化,但陇原人民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却始终坚定,近半个世纪在陇原大地上涌现出了许多雷锋的传人。孝老爱亲,张晓、王冬梅一直践行着百善孝为先的美德;诚实守信,穆泽华一直在实现着医者仁心的道德,她以精湛的医术一次次赢得了患者与家属的信赖;爱岗敬业,杨曙光、张庆龙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基层武装人民干部和一名电力工作者的高尚品格;助人为乐,郑志威、刘惠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间自有真情在的真谛;见义勇为,马钲钧、孙多忠在看到歹徒行凶时用血肉之躯阻挡了罪犯的疯狂暴力行径,军人蔡晓明把危险留给了自己,谱写了一曲军民情浓于水的赞歌。(《文明甘肃》20120829德行陇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