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迪拜人工岛

《迪拜人工岛》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15日 21: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朱迈拉棕榈岛规模庞大,甚至从太空中都能看到,它完全用沙子和岩石搭建而成,朱迈拉棕榈岛伸入海湾5.5公里,是有史以来最大胆的工程之一。施工时间有限,还要面对大自然的挑战。在地震暴风雨和海水侵蚀中,朱迈拉棕榈岛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奇迹。棕榈岛让迪拜出现在了地图上,现在世界岛又让地图出现在了迪拜,他们在2005年登峰造极,开始建设迪拜滨水区,这一大片爪形陆地,不仅向海上延伸数公里,还创造出了深入沙漠的72公里滨水区,这些超级建筑把迪拜的海岸线从72公里延长为惊人的1500公里,比原来增加了21.18倍,与此同时,第一座棕榈岛的施工团队,将继续奋斗到2008年,岛屿已经顽强的屹立在海上,这证明工程师有能力,突破技术的极限,并将继续取得新的突破,棕榈岛,这是一座真正了不起的超级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