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谁借我厨房》

《行者》 2011-05-18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9日 13: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从广西平乐出发,骏通过自驾摩托车的方式抵达了他此行的下一个目的地--宜州怀远古镇。而小镇一千六百年历史的积淀让骏感到这里十分的古朴、静谧,甚至有些冷清,而突然远处传来的一阵歌声一下子打破了古镇的沉寂。闻声而寻,骏惊奇的发现这些欢快的曲调竟然是从一间诊所中传出的,这里的阿姨告诉骏,怀远人偏好米食,因此口感香软、品相喜庆的八宝饭就成为了当地颇受欢迎的美食。骏为了感谢唱山歌的诊所阿姨,决定做一道墨西哥肉卷表示感谢,这道无论做法还是吃法都十分新鲜的外来菜让阿姨们非常喜欢。(《行者》2011-05-18谁借我厨房第4集饭局也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