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重庆卫视 走近地中海》

走近地中海 弗拉明戈 纵横天下20110429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29日 11: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有:弗拉明戈是什么?舞蹈家说它是一种舞蹈艺术,而歌唱家说它是一种音乐风格,演奏家说它是一种吉他弹奏技巧。我们回到了塞维利亚,努力的寻找着弗拉明戈的节拍,偶然间广场上一对吉普赛年轻人的婚礼吸引了我们的目光,没有庞大的庆祝团队,也无需他人的喝彩,轻声的吟唱,简单的脚步,却把炙热的爱情和生命的激情淋漓尽致地展现在我们面前,直到此刻我们才有所感悟,为什么有人认为斗牛士精神是西班牙民族坚毅果敢的背脊,弗拉明戈则是西班牙人体内,奔腾流淌的血液了,那么弗拉明戈到底是什么呢?在这块弗拉明戈的起源之地到底隐藏着多少故事呢?而今天的弗拉明戈人又是如何演绎着西班牙人的生活的呢?。(《纵横天下》2011-04-29弗拉明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