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登上豪华游轮》

登上豪华游轮 超级港口 玩转地球20110425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26日 02: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欢迎来到亚得里亚海东海岸掩藏的明珠克罗地亚,长久以来这个隐秘的地区一直被忽略,如今,这个耀眼的胜地用它的魅力吸引了越来越多有品位的旅游者。通过经典的航游明珠海梦游艇俱乐部号,我们将对这里进行最有价值的介绍。这次航游的看点之一就是在克罗地亚繁忙的港口斯普利特的地方停靠。也许斯普利特很容易游览,那是因为这个港口最初并不是个城市,城市的核心部分以前是个四世纪的宫殿。现在是住宅和商业中心,有200多栋建筑,经过17个世纪的修建、改造和翻新,斯普利特现在融合了古今的独特建筑风格。(《玩转地球》2011-04-25登上豪华游轮超级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