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重庆卫视 走近地中海》

走近地中海 纵横天下20110426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26日 09: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离开了地中海瓦伦西亚山区的岩画遗址,一路向南来到了著名的现代派绘画大师毕加索的出生地西班牙南部小城--马拉加。告别了白日的喧嚣,夜色如水的马拉加更平添了几分艺术的气息,倒映着光影的海面像流动的画布,远处的海港如同毕加索笔下的立体图案。漫步于阳光海滩,享受着棕榈椰风,整座城市如海市蜃楼一般的柔美,这就是毕加索曾经生活过的城市。在这里我们是否还能找到大师当年的身影呢?儿时的毕加索是怎样开始了自己的绘画生涯的呢?一位生长在西班牙农庄里的画家为何会被称为现代毕加索呢?(《纵横天下》2011-04-26走近地中海毕加索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