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台 《中国股市1990-2010》

《财富与梦想 中国股市1990-2010》 第一集 伟大的选择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21日 08: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984年10月1日,建国三十五周年盛大阅兵式,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中央军委主席邓小平检阅三军。这是1978年改革开放之后,中国国防力量的首次集中大展示,其场面通过电视转播,震撼了全世界。穿着节日盛装的群众游行队伍,紧接在受阅部队之后,意气风发地经过天安门广场。在游行队伍中,北京大学的学生们,自发地打出了这样一条标语“小平您好”,短短四个字,几乎浓缩了当时的年轻人对邓小平的敬意,以及人民群众对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赞同和新的期盼。(《财富与梦想中国股市1990-2010》第一集伟大的选择)